terry47

【米罗中心】天蝎宫记事 之 是哪个混蛋把黄金魂做成BL游戏的 5

青冥:

送给小耗子,我想你了。


寒风萧瑟,刺痛了我的心~~~

在寒风中,我裹紧了老大红色与黑色相间的浴袍,我想起了老大,想起了他常常一边洗澡一边唱的歌,那个时候,在雅典的阳光中, 在地中海终年温暖的气候中,我不太明白老大唱这首歌时眼中所蕴含的泪水到底代表着什么,而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寒风,真特么的冷啊!

我在冰雪中一步一个脚印,回忆着加隆的指示,寻找着那位迷失的灵魂, 并暗暗的在心中祈祷,不要是卡妙,千万不要是卡妙。

不,这并不是因为我与卡妙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只是在这个时候,我并不想见到他。

不!千万不要误解,卡妙并没有做错些什么事情,我跟他也没有闹掰,如果现在是在夏天,是在炎热的撒哈拉沙漠,我会很高兴见到他,我甚至会想念他没事送往天蝎宫的新鲜的苹果刨冰,但是冬天,绝对不行,卡妙是我最不想见到的黄金圣斗士。

我猛地一抬头,看到前方站着一个人,他石青色的长发在冰雪中飞舞,他安静的看着我,他的脸上没有一丁点的表情,但是我看的出来,在他燃烧的小宇宙中,清晰明确的写着四个大字:

我!很!受!伤!

“米罗,你不想见我?”卡妙安静的看着我,连他的眼神中都带着我很受伤的表情。

“不,不!”我慌忙摆手,听说卡妙是冰与水的魔术师,如果他能行行好帮我把附近的冰雪都化成水,我会很感激他的。

“但是你的小宇宙告诉我,你不想见我。”卡妙固执的看着我。

有的时候,水瓶座的人就是这样难伺候,比如说现在,我成功的找到了迷失的灵魂,那下一步我应该邀请他与我一起组队,打怪升级,但是卡妙却不知道在想什么,这个时候,我想见他与不想见他很重要么?

卡妙将手背在身后,我好担心他又端出来一碗苹果刨冰, 为了岔开他的注意力,我急忙转移话题,

“卡妙,加隆说的没错,你果然在这里。既然找到你了,我们一起走吧。”

“米罗,你刚才和加隆在一起。”卡妙冰蓝色的眼珠子盯着我。

“.…..”

在圣域的时候,我就知道卡妙和加隆的脾气一贯合不来, 自从知道他送我的苹果刨冰被加隆吃掉一半后,卡妙看到加隆就一脸耿耿于怀的样子,我曾经试图劝过卡妙,说至少这证明了他的苹果刨冰很好吃,有人欣赏,他脸上的寒气却越来越浓。

加隆从来不主动找卡妙搭话,据他所说,圣域小报记者相当厉害,只要一个眼神,一次回眸,他们就能搞出一条大新闻,身为时常占据圣域花边新闻头条首页的我,对此深有同感,我能理解加隆每次看到卡妙都找借口拖我去海边的行为,虽然他每次溜走的同时,还要顺手带走卡妙送来的苹果刨冰, 对于这种行为,我只有默默的投上鄙视的目光。

“喜欢的话,直接找他要好了, 卡妙不是那么小气的人。”趴在海边的沙滩上,我咬着勺子,无聊的翻弄着盛装苹果刨冰的空碗,“你也不用每次都和我分着吃。”

“我喜欢和你分着吃。”加隆凑过来,眼神中藏着半真半假的笑意,我瞪了他一眼,无奈的将最后一勺苹果刨冰塞进他的嘴巴。我默默的可怜着加隆,他明明那么喜欢吃卡妙做的苹果刨冰, 但是他却不敢找卡妙要。 

“米罗,那个时候,我从死亡之国回来的时候,你就与加隆在一起。”卡妙的问话将我拽进了现实。

卡妙的眼神不太对劲, 似乎充满了一些我不熟悉的情绪。我认真的看了看卡妙,我知道现在气候寒冷, 如果一不留神的话,可能会感冒发烧, 大概卡妙发烧了?

我抬起手,想要摸一摸卡妙的额头,卡妙却后退两步。

“米罗,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嗯?”我实在是无法拒绝挚友这种哀怨的眼神。

“十二宫之战后,你是不是与撒加又在厄里斯神殿单独约会了?”

“你是不是与艾欧里亚一起在圣域看流星雨?”

“那天在女神殿,沙织小姐究竟认可了你和加隆的什么关系?”

“卡妙,你的问题是不是太多了!”我忍不住打断卡妙的问话,我几乎可以确定,这的确是一个不正常的世界,连带着我的挚友也变得不正常起来。

卡妙低下头,沉默了半晌,他抬头看着我,他脸上有着斩钉截铁的神态,

“米罗,告诉我,如果神给我们第二次生命,你会选择为谁而活。”

  1. 撒加

  2. 艾欧里亚

  3. 加隆

  4. 卡妙

我…我眨了眨眼,看了看卡妙,他的确是我熟悉的卡妙,我却从他的身后,看到了圣域小报记者八卦的眼神。好险,没想到这年头,那群无孔不入的女人竟然连卡妙这样的黄金圣斗士都收买了。还好我米罗面对这样的问题身经百战。

我拍了拍胸脯,朗声回答,“即使是再活一次,我的生命,也是属于守护这个世界爱与和平的女神雅典娜的!”

“我早说过,他不会给你满意的答复。”从我的上方,传来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我抬起头,看到一个陌生的红头发男人。他冲我笑了笑,他挥动了手上的刀具。

“受死吧,雅典娜的圣斗士!”一股拳风朝我攻击过来。

我本能的朝一旁躲开,却没有注意到自己正站在靠近悬崖边上的位置,而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另一股熟悉的拳风也朝我袭来,我回头一看,我看到卡妙一言不合朝我打出了钻石星辰拳。

“米罗,神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这次,我会选择为自己而活。”在掉下悬崖的时候,我听见卡妙冲我说道,他的眼神中, 有我所不了解的,浓的化不开的悲伤。


评论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