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47

【撒米】戏霸2.0预告

Miyako:

少女要动画化了,我也该写戏霸2.0了。

好久没写霸总撒了各种手生。水分十足的片段,等动画出了再补完整。


米罗发现,自从偷偷成立工作室和挖角事件后,撒加似乎对于背着他自作主张地进行各种安排上了瘾——虽然那个戏霸在工作问题上本来就有些不讲道理。放在以前,米罗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当是恋人间的情趣。然而如今的情形和以往已经大不相同,撒加是最优秀的演员不假,但在选择与安排工作方面能否比艾俄洛斯做得更好,米罗在从感动中冷静下来后渐渐地产生了疑问。进入工作室几个月后,撒加让他参加的大都是一些商业活动和广告,虽说钱来得更轻松,可作为演员,米罗更希望能在片场展示自己的实力,尤其是之前被艾俄洛斯放了长假,他感觉自己的工作欲已经快到达极值了。撒加每天光是处理邮件都要弄到深更半夜,却还没有给他看过一个剧本,米罗越来越担心自己刚开始二次起飞的职业生涯会不会又雷声大雨点小。

终于有一天,忍无可忍的米罗把撒加堵在了浴室外:“你今天必须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别想去泡澡。”虽然是个十分幼稚的要挟,不过对于喜欢通过泡在热水里来放松身心的撒加而言绝对屡试不爽。

可惜他们的豪宅里最不缺的就是房间,撒加无所谓地耸耸肩:“没关系,我可以去楼下。”

“你别扯开话题!”

“我还不知道我需要解释什么。”

“为什么到现在为止你一个剧本都没有给我看过?”

“因为还没有合适的。你现在的身价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用平淡无奇的剧本提高曝光率只会对你不利。”撒加把半信半疑的米罗拉到书房的电脑前,然后打开一个文件夹,“所有发来的剧本我一个都没有删,你自己看吧。”

米罗随意点开了几个,翻阅了几页后发现的确提不起太大的兴趣,比起这个,更让他在意的是撒加在每一个文件中都做了批注,简单说明了不适合的理由,让他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细微的神情变化没有逃过撒加的眼睛,他轻轻拍了拍米罗的肩膀:“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好剧本早晚会来的,到时候有的是你展示的空间。不过……”故弄悬疑的转折让米罗重新警觉起来,果然,暧昧的笑容浮现在撒加的脸上,“我花了那么多时间替你筛选剧本,结果还被你怀疑了,你是不是应该适当地表示一下,比如陪我一起泡个澡?”

 

米罗没有料到自己在新公司接下的第一个剧本居然会是个老面孔。

“《厄里斯战记电影版》?不是已经有电视剧了么,为什么还要拍电影?”自己首次担任男主角的作品即将搬上大银幕,而且再次邀请他出演,比起高兴,米罗更多的是疑惑,“而且你不是说这种剧没意思么?”

撒加揉着太阳穴,显然也有些头大:“最近在线视频的点击率又莫名其妙地蹿上去了,观众都认为电视剧的投入太少,战斗场面不够宏大,所以出品方才决定顺势炒一次冷饭吧。根据修罗打听到的小道消息,似乎电视剧第三季的编剧工作也开始了。我个人是觉得没什么意思,但现在观众希望看你继续出演的呼声很高,都认为男主角非你莫属。米罗,这毕竟是你的第一个男一号角色,多少有些特殊的意义,所以到底演不演,你自己决定。”

何止是有些特殊意义,而是意义重大啊,米罗想,这部作品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或许更多只是一个首次出演男主角的纪念,可对他个人而言,他和撒加正是在这个片场里走到了一起。他试探着问道:“那你呢?他们一定也邀请你了吧。”

撒加立即明白了他的言外之意:“当然,如果你想演,我陪你。”

米罗扬起了自信的笑:“我演。我要让所有人都看到这次不只是重复一遍电视剧,就算不是最好的剧本,我也能演出最好的角色!”

评论

热度(55)